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救我上岸!!!\兩天一夜第三季/1박 2일!





    同樣的來張元老級的封面照♡



這張照片超級喜歡~~~喜氣洋洋好快樂~

 
♫楔  (自以為言情小說)

想標題真的好難阿T_T
原本想好的標題跟上一篇推坑文的P大太像
這篇文章從過年寫到現在
寫寫停停(好啦大概停了五個月半)
歷經了六個月的精華所在就在這篇了(咬手帕

\歡迎各位進入兩天一夜的野生世界/

板上213的文實在少之又少
居然只有七篇!!!!!
我的天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如此優質的節目不介紹給厝邊頭尾說不過去

第一次在韓綜版發文讓大家見笑了(鞠躬)

(註:213=夜第季,怕有213新生兒迷不知道)


 關於入坑

面對版友們,小妹我韓綜資歷真的很淺
面對韓劇前前陣子的一蹶不振
夜夜孤獨的我只好轉向韓綜尋求一丁點的快樂
在真正認真看韓綜版前
我會看的韓綜只有RunningMan和阿爸偶低卡第一季等等超級容易入坑的類型


會看兩天一夜第三季   完完全全是因為

她。很。煩。

一天到晚跟我說多好笑多好笑,截圖給我看
還說有一個人叫大G哥很可愛
(一開始我以為大G哥是某個懶趴很大的人)

但我一點也沒鳥他甚至還覺得有夠煩!!!!!

直到,
他跟我分享了大G哥的電影方子傳的截圖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太羞了>////<圖放小一點


看到方子和春香沒穿衣服的樣子我心裡一陣蕩漾
於是點開了千尋準備緩存
一邊快轉一邊看完
但是 沒穿衣服的部分全都被剪掉了阿~~~~Q_Q
這就是我接觸有點跟 兩天一夜有關的開始(不三不四)


言歸正傳 進入主題~~
朋友剛好跟我推薦了某集
大家應該都看過網路上分享過,韓國超帥學老師

















213居然邀他去上節目>///<
默默緩存了這集
剛開始,我完全不懂這節目的流程是什麼
而且數學老師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帥

用著"不至於到不好看但還是會繼續看下去"的心態在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好像就 玩遊戲玩遊戲玩遊戲

直到,跟太賢一組的國文老師的表演長鼓舞~我才真正笑出來
天阿wwwwwwwwwwwwwwwwwww
對於綜藝一點都不熟悉的我,對於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
甚至我覺得超級好笑wwwww
以榮登兩天一夜最好笑的梗之前五名
到底是某呀wwwww什摸爛東西www


偷偷的,開始覺得對這節目有點入迷
偷偷的,開始緩存,從去年八月到現在
我已經暴風入坑,暴風截圖,截超過1000多張的213的圖
就算記憶體不夠 但又不願移到電腦~
只願可以時時回味我愛的成員(撫摸)



賢好像某種螳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關於成員


  車太賢

先講大家最熟悉的寶貝
一開始好感度第一的成員,我最先截太賢的圖,覺得他太可愛啦>///<

第一張213的截圖,做個紀念♡



從最初牽牛到213車太賢本人給我的印象都超好
(對,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牽牛,我根本韓綜新生兒)
真不愧是大韓民國最想嫁的男人,沒有之一

講到車太賢,不得不套一句版上的話

 笑聲就跟免錢的一樣無限供應

不好笑的場面都被他弄得超好笑

有些場面真的就so so但車不知道在笑屁wwwwwww
真的不知道在笑屁wwww
搞到最後是因為被車惹到笑的wwww

笑的時候很愛倒在各種人身上,各種華麗的姿勢
狗爬式、四腳朝天、倒在男人的鼠蹊處笑、蹲著笑
好像笑的時候沒有靠在人家身上他笑不出來一樣www




倒在趙寅成懷裡笑 金小賤一定超忌妒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太賢阿~你到底在笑屁www


話說Defconn也說過太賢的笑聲給他更堅定、更多搞笑的力量(不~)

對於外貌方面也是給我不小的震撼
我猜太賢的額頭是一百畝嘉南平原,可以請朴信惠和澤演來幫忙插秧嗎wwww



造型師呢??wwwww


不愧是超級優秀的實境野生節目,演員的形象蕩然無存

其實太賢本人並沒有特別搞笑,但就是很自然的給人一種放鬆的從容感,感覺就是一個容易相處的正常人

對於成員間的搞笑他最捧場,對孩子的愛也是最高的阿!

難怪是大韓民國最想嫁的男人,沒有之一(要講幾次)

俊英:秀燦阿,CLUB卡起卡優wwww(小賤念信的這段笑瘋無誤(EP77)

(註:秀燦=太賢的兒子)




崩潰的秀燦阿爸XDDDDDDD
秀燦說在CLUB看見俊英XDDDD




期待他帶秀珍去阿爸偶底卡第三季(但停播了~淚)
或者是SUPERMAN挖打(夢想成真啦!EP105車車車特輯)

感謝製作人這部戲讓我看到高清的太賢(痛哭)
製作人和213比,720P比270P真的是雞腿比懶覺





其實我並不覺得製作人有特別好看.......
但我真的太愛太賢和秀賢><
在裡面213梗好微量阿,龍蝦客串的片段認真覺得好沒誠意阿QQ
好想看到更多的浩鎮~(他是重要的男人後面會提到)
(結果是因為浩鎮客串很爛在不爽)




  金鐘民


211、212、213的萬年固定成員,希望鐘民能固定到他走不動為止

鐘民阿罵要固定100年ㄛ><

一開始對鐘民沒什麼想法
直到,我好像偷偷發現他很愛搞砸遊戲= =
默默的有點覺得他在偷set梗,塑造出自己的白癡形象

但默默又看了幾集,才發現鐘民好像是真的很笨XDDD
完全就是一個超笨的人XDDDD
遇到事情就只會笑的傻瓜


這張照片真的很鐘民
(btw這件牛仔外套真是好看♡)

比起其他人,鐘民的的人氣真的不怎麼樣
但到後來,真的越來越喜歡鐘民,對他的愛是需要用時間灌溉的~
他真的太會放馬後炮,偏偏那些話都超級好笑
最近鐘民在我心中快要直逼第二名了(賤哪~~~)

出演了211、212、213,去了好多次農村,阿珠罵最愛的就是鐘民
可謂「阿珠罵界的金秀賢」
可見六年前輩不是說假的(臉別過去喝酒


運氣也超級背,沒有更背、只有最背!


我是隊長嗎?

出演了六年兩天一夜沒當過隊長嗎XD
發自內心的喜悅阿XD
根本沒人想跟你一組(除了比他更蠢的金柱赫

看過212親辜特集,鐘民居然說他很怕生,遇到不認識的人就會用笑來帶過
我覺得超扯,怎麼可能?????
傻子應該很好相處阿!!
一天到晚被嗆當三餐加下午茶吃吧

但是在記者特輯(EP59)
鐘民的話   我 。完 。全。 信。 了

要跟第一次見面的記者組隊做任務



特 哈 哈 哈 哈 哈 哈 
   特  哈 哈 哈 哈 哈 哈
   特  哈 哈 哈 哈 哈 哈 
   嘿  嘿  嘿 

鐘民呀,你的尷尬笑我真的幫你捏一把冷汗
這笑聲超級不真誠阿,你確定不是在敷衍?www

但是傻子真的是一個非常很可愛的人!
默默在付出,但又常常做一些智障到我快崩潰的事情www



而且真的覺得他的智障不是矯揉造作,是發自內心,的 愚 笨




你這北七XDDDDDDDDDDDD



鐘民和申智的友情,看了我也好羨慕阿~~
(註:申智是鐘民的出挖親辜,從211~213都有出演)


打打鬧鬧卻又知道彼此的真心,簡直是現代版羅俊模卓藝珍,淒美的友情(拭淚



  
  ►金俊浩


小~~~~賤~~~~~~~阿~~~~~~~~~可愛小賤~~~~~~~



綽號金小賤,卑劣垃圾(卑垃)
我真的覺得這綽號取的超Zzang~



快看他肚子,大的超可愛

金俊浩真的是個超賤的人XDDDDDDDDDDD
超愛在背後搞一些小動作,這些小動作真的北七到不行
搞笑藝人出身,gag concert可以看到小賤Nazana~~
但人家之前是CEO,還要會講English

在他出演213前我完全不知道他誰(好啦除了車太賢鄭俊英其他人我都不認識)
但是到現在他是我在213第二喜歡的人,半夜看著他的各種白癡影片可以笑到口水流下來Nazana~~

(註:Nazana是小賤發明的流行語)



ㄎㄟˊ 賤,追不到鄭俊英趴在地上喘


真的是搞不懂他在衝三毀的一個人

但超中我笑點XDDD



三八的王者 沒看到人家阿背快受不了嗎WWW京姑漏WWW



小賤本人真的很花俏,有各式各樣的華麗帽帽

狗狗帽、山羊帽、英九假髮、米老鼠帽帽....族繁不及備載.......
而且只有他戴才沒有違和感,某一集Defconn也戴了可愛的帽子(嘔 


關於小賤真的太多可以說的了~

金俊浩就是沒人叫他脫還硬要脫的暴露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卍以下有雷,金小賤裸體的雷




還好嗎?跳求偶舞嗎?


快看他肚子,大的超可愛
中間還有一條線,莫非剖腹生?


 小賤沒腋毛還要求製作組幫他後製www什麼鳥要求啦
腋毛還後製得像灌木叢一樣 (果子阿姆阿姆)


㊗ \入水/ 


後來發現小賤真的是美男,中年肥胖崩壞
某些照片小賤真的特別帥>///<





以上兩張都有點認真、有點帥Nazana~~(根本亂用Nazana)


但大部分小賤是這種模樣


睡懶覺不起床作任務,成員把門反鎖 
金大師只好表演密室逃生 (腿超短)


這賤臉真的超常出現 我超愛♡



 最好有人害怕是這種臉XDDDDDDDDDDDDDDDD


這張真的可愛到半夜會科科科笑出來XDDDDDDD
小賤:護理師膩,鼻藥傷害人家(淚眼汪汪)


小賤還是一片歌手 藝名:查理金 Charlie Kim 查理國王一世
唱了一首讓比的歌The Zombie
超級胡鬧 在213常常打歌 神搞笑WWW 
讓比舞姿可謂 韓國第一舞神♡




嚓嚓嚓嚓嚓嚓嚓~嚓嚓嚓嚓嚓嚓
What the zombie say 嚓嚓嚓嚓嚓嚓嚓~

關於小賤實在太多可以說的了,但我還是還沒說完XD

前陣子和小賤合夥開公司的人捲款逃跑,公司陷入了財務危機

小賤承受了很大的壓力

大概2015年3月的時候,213明顯看得出來小賤沒有那麼活躍

EP64 迎春登山旅行播了15分鐘還是沒有Take小賤的單獨鏡頭><

我想可能也是要迎合大眾輿論做一些妥協吧

總之,小賤,大家都陪在你身邊,你要加油!

謝謝龍蝦PD沒有讓小賤下車,不然我可能會心痛而死ㅠㅠ



事件發生後,催眠師催眠小賤
小賤講到關於這件事
這幕我真的哭了QQ心裡有太多的壓力卻只能自己默默承受
(現在甚至也眼眶泛淚,小賤加油)


希望小賤永遠都是快快樂樂的奸詐臉~
俊浩,是你?

  ►鄭俊英

接下來講到可能是很多人的愛
鄭Dorai、鄭外星人  (註:Dorai=韓文的神經病)


 這張有木有超級可愛阿?



相信很多213入坑同志是因為鄭俊英才決定追213
對我來說,鄭俊英就是神經病XDDDD
語出驚人的王者阿!

我最愛的是,當俊英莫名丟出一句話,旁邊的人會用

 ⊙______⊙你在公三小?的臉看著他

EP1當大家還不熟的時候俊英也有丟外星話,當時成員間有夠不熟
大家先是愣住.........一陣尷尬.....才接話  (為他們掬一把淚)


真的在數樹的年輪!!!!!
 「哥,這顆樹36歲了」「(愣住)這孩子又在.....= =」   

後來當成員間比較熟了,看大家接外星俊英的話超快樂
被俊英的話腦子打到的那瞬間彷彿有雷劈下來,接下來花個幾秒想要回甚麼
勉強自己回話的臉超好笑WWWW

在213我以為俊英會有偶像包袱
畢竟他是rock帥帥瘩歌手(Nike手勢)




其實他也超放的開WW


地痞流氓Dorai,很適合他的一個角色♡



剛起床的蓬頭垢面俊英

從第一集就開始耍他的小聰明是真的
後來被哥哥們發現他運氣很好,拼命想要跟他一隊
綽號少年家長,照顧哥哥們,素估♡


長工選拔比賽計時開始~




不滿爆發,老子才不想跟你一組!溝九!

鄭俊英的運氣真的很好,連續幾個月沒有野外就寢過
但是後期他的運氣開始崩解
柱赫打敗俊英,俊英變成最後一個回家的,看看他有多崩潰


老子是神阿,快放我回家!!!!!


金柱赫打敗少年家長潮爽的~ㄌㄩㄝ


忍著忍著就平語爆發
對哥哥們講「呀!」WWWW笑死


看他們比賽誰先哭出來真的超好笑XDDD


前陣子俊英為了拍電影剪成可愛的小猴子頭


鄭俊英之前不住在韓國,住過菲律賓、印尼等等是個遊子
因為不熟悉韓文,常常問一些沒腦的問題

經典中的經典:「你去吧,夏威夷!」(EP12)


這幕真的笑到快炸掉XDDDDDD
五告北七XDDDDDDDDDDDD

 
叫我雅加達人A__A

而且我要幫小賤平反
超愛在節目進行一半大便的真的是鄭俊英



小賤只有大在別人的田地一次而已 
(小賤跟田地主人合照還放水屁拉水屎XDD 公還稱讚賤便便百萬美元WWW)

看忙內和哥哥們的互動真的溫馨滿滿


一起撿地上的東西吃


(ㄏㄡ)




金俊浩這人!!(EP55)這幕真的超級好笑WWWW

柱赫和俊英可是足足差了16歲,他們兩個都是屬於比較需要時間熟的人(小賤:瞪)
第一集他們真的尷尬到不忍直視的程度
但看到後面,長久相處 慢慢培養出來的默契,真的讓人覺得很出挖♡




滿滿的大哥忙內愛


禁菸特輯(EP15)
大家在想有啥方法可以懲罰不抽菸的太賢
結果大哥和忙內一搭一唱
「對阿!你今天不能看孩子的照片!」XDDD



  
►Defconn

接下來要講到我在213第一喜歡的人......(開玩笑
意欲過強的憂心豬,爹夫控



夫控就是一個沒有特別好笑卻想刻意搞笑的人.......
夫控還在學習自然搞笑之道,加油喔(我沒有要酸夫控的意思啦><



 夫控阿~你實在有夠刻意,我都不忍戳破你惹QQ


你為了藝能實在犧牲太多,咬成員的腳wwww



後製:
「胖嘟嘟的」XDDD






他在韓國的人氣感覺還滿高的,是男生女生都很愛的Rapper~
主持一周偶像,知名度應該滿高的~
在首爾大特輯(EP74)分開作任務的時候超多人跟著他走
金柱赫只有一個............(彈菸灰 (BTW這集的夫控和女學生下棋超好笑)

雖然沒有很喜歡夫控意欲過強
但是他真的感覺是一個好相處、會又照顧人的豬豬
我想他的高人氣或許跟他的親和力有關
夫控~~我也很想快點喜歡你,快點找到自己的搞笑路線吧!
(這句話打出來我自己都心虛........)


夫控也要快點脫離單身
不然就只能一輩子跟貓角色結婚了XDDDD


喵~夫控肚肚肉多




  ►金柱赫


接下來真的要講我第一第一第一喜歡的男子

金、柱、赫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 (坡阿蝦崔洛起)

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沒印象

後來熟了才知道他有上過RM中國篇
而且那一集我之前也有看過,但對這人印象全無,就是個沒特別有趣的人



是213裡面的大哥,今年42歲,穩定單身中




老是被成員嗆老XDDDDDD


數次在節目表演國民英九WW


演員形象崩壞的最徹底的大概就他WWW
柱赫大概永遠都接不到男一的戲了~永遠的配角~不~


除了唇色太深,柱赫的確是帥哥,而且他180cm(吧)



金柱赫絕對是反差最大的一個男人
至於我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金柱赫的,我也不是很清楚
隨著時間推移......和變化,漸漸喜歡上的...(心裡冒出愛戀的枝枒)
實在是很喜歡這種親民的老人,都可以當我爸了
但我對他的愛是愛情的愛(饒舌)

金柱赫很愛偷Set梗for他很想要女人這件事
但是我比誰都要知道他真的很照顧女生,紳士來著
在撲通撲通女性朋友特輯(EP79)  PS.不是女演員特輯啦!!!
看得出來他對國民妹妹文瑾瑩的照顧,柱赫好像也常常擔任輔導的角色(囉嗦),感覺他是一個很有想法(囉嗦)的男人



看看大G哥XDD (EP59)
娜娜配柱赫♥(娜娜,離婚吧)



柱赫是綜藝新手,很多事情在一開始的幾集看得出他還在適應
他的話真的不多,但是他的魅力真的也是隨著時間累積的
對他的愛戀程度我用文字也說不完全><

在六個成員當中他最沒話、沒什麼鏡頭
但是慢慢相處下來,大G哥真的是一塊璞玉XD

他真的是一個好溫柔的人~~~~
這就是所謂的內在美>///<金柱赫Beauty Inside ♥ (偷偷幫他宣傳一下他的電影XD)


人氣票選還最後一名!
大G哥尷尬的神情我一輩子也忘不了(特哈哈哈哈


但是出其不意的搞笑真的讓人感受到他的反差魅力!





偶爾嘴角失智的大G哥(遞健康檢查表)



福不福最後一名,穿美人魚裝感受到恥辱的柱赫
後來花好幾個月健身,才有現在的大G哥

接下來肌肉大放送>////////<


大哥的背>////<42歲的背>////<



快看這肱二頭肌啦>//<


男孩和男人♡我的寶貝柱赫♡

但在這裡真的不得不批評一下金柱赫的穿著
完全out of fashion!
造型師該逼他穿些時尚的衣服,他本人穿的超像村姑zzzzzz



你看人家俊英穿的什麼樣><
(這張感覺可以跟豬豬一起去保護森林)



你確定這帽子在你頭上好看嗎(๑・‿・๑)


有沒有懲罰服裝比原本的服裝還好看的八卦?wwww

大G哥明明超帥,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把自己搞的好臭老



頭髮梳起來真的不輸俊英阿~~~
(2014 KBS演藝大賞裡面的大哥)


得獎很快樂的大哥>///< 但是2014年213沒有得QQ

話題跳回來
在213裡面可以看到大哥是一個富有愛心的男子
因此我覺得 大韓民國最想嫁的男人 這封號可以易主了(太賢阿 咪阿捏)



大哥還說過他的夢想是當獸醫師
整個人很愛小孩也很愛動物,是我喜歡的樣子
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女人 我願意跟您成親


金柱赫著名的「象鼻子暈眩症」
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整個人笑到崩潰
到底平衡感有沒有那麼差XDDD中年暈眩
太愛金柱赫了,容我多放幾張


吃檸檬酸到淚眼汪汪XDDDDD


大哥的推眼鏡小習慣♡ 


甚至連領口都覺得可愛(就讓我中毒毒死吧)



2015年初版上J大幫忙帶213應援的物品給KBS
我偏心的只寫信給大G哥
希望他有感受到他有海外的粉絲(嗯?
謝謝J大~

(此位成員已在EP102結束後下車,悲痛的無以名狀,文章最後已新增感想QQ)


►劉浩鎮 


213的PD,也是個十足可愛的男人
版友取的病氣系少年可不是亂給的,而且他最近真的生病了(屁股長痔瘡還什麼的)
要記得去看病,浩鎮阿~~(小賤口吻)



後製真的太靠北XDDDDDDDDD


看到這幕有沒有超想笑
又被騙了XD秀智阿~


這到底是什麼鳥LOVE LINE XDDDDDDD(EP111)
鎮♡主
213不常有女來賓,有女來賓的集數都很好笑XDDDD
意欲發作的MEMBER們


(製作人亂入)聽說白承燦就是在演劉浩鎮
兩人對比圖一放,好殘酷阿~~~安隊~~~


真的很感謝龍蝦接下213 PD這個重責大任,然後找來一堆亂七八糟的人
(聽說212成績實在很慘阿TT)

才有今天亮眼的成績,穩定占據週日一等大位~
雖然每次假裝嚴肅的表情都讓我超想笑
因為有龍蝦和成員們的互動,6+1的組合就可以好笑到不行
213即使沒有嘉賓,本身七個人就是一個搞笑團體阿~~~~



謝謝你,浩鎮阿~
找時間請大哥幫你跟信惠安排見面吧♡


必放的浩鎮喝到嘎那粒的圖
(幸災樂禍)

2015 KBS 演藝大賞
!!!兩天一夜得到觀眾選出的最佳節目獎!!!



金小賤驚呆XDD
(PS.俊英在中國開演唱會,以人形看板示意)



競爭實在非常激烈!!!
尤其KBS最紅的是超人回來了,大韓民國萬歲紅遍整個韓國
213狂粉如我也沒想到他們會得獎,213完全是小眾節目RRR
看看這驚人的超小差距,真的為他們感到驕傲(醜哭


♫213的小團體

►3G 



著名的三鼠兄弟,由三個腳抽筋的男人組成
每次都贏不了LTEwww


(註:LTE是由夫控、太賢、俊英組成的,怕有人不懂,3G代表網路較慢,LTE代表網路快速,也就是隊伍的戰力強弱啦~柱赫是大G哥,小賤、鐘民分別是2G、3G。)



3G的組合久久才能看到一次,片段額外珍貴>///<


►賤傻兄弟


兩個北七組成無誤
我覺得鐘民因為小賤有更多機會可以發揮

一個用腦子耍賤,一個沒用腦耍賤。


小賤黏住俊英,鐘民黏住小賤,孽緣阿~




鐘民在睡覺還倒水在人家臉上
賤人XDDDDDD

(有沒有覺得這篇文章好長阿~我才寫到一半呢♥)




♫推薦集數(持續新增中)




2013.12.29/1.5 EP5、6 
突發的雪花旅行
原定的地方去不了,大家慵懶的交換便當吃
柱赫第一次玩象鼻子
也是被成員騙超多次的一集,藝能感開發中(挖挖挖



還有精彩絕倫的演技大賞,鐘民阿咪阿捏WW


2014.2.23/3.2 EP13、14
全羅南道美味旅行
一開頭每個人都塞了水球玩遊戲(那兩顆真的好色)
夫控的碗被搶走、翻煎餅、夾條條
和木浦市民做任務、撿別人的廚餘吃
這兩集真的大推,神好笑



2014.4.6/4.13 EP15、16
禁菸特輯
作家們真的超有才,超級創意的題材阿
必看的一集~但不太適合入坑第一炮
不過不太喜歡EP16說謊的某人(挖鼻



2014.4.6/4.13 EP19、20
只有成員的旅行
也是必看,金柱赫象鼻子轉圈2


笑到哭出來,超經典


2014.5.11/5.18 EP22、23
近郊旅行
山羊寶寶~~~
(EP19、20和EP22、23是連貫的
但EP21韓國船難,重播首爾時間旅行)


送大家當作LINE的背景圖>///<


2014.5.15/5.22 EP27、28
背包登山旅行
私心推薦:大G哥逐漸顯露出魅力的一集~
貼心提醒:但這集沒有整集都是笑點



2014.7.13/7.20 EP31、32
全國教師明星賽
長鼓舞WWWWWWWWWWWW
讓我崩潰的長鼓舞WWWWWWWWW
就在這集WWWWWWW
除了亂七八糟亂搞之外,最後的結尾
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!




2014.810/8.24 EP35、36
夏季修練特輯
這集也是笑點滿滿


忘了誰鑽進櫃子後放屁
大哥把門堵住~「開門阿!開門阿!」
最後的膽量部分也是必看,超好笑XDDD


2014.8.24/8.31 EP 37、38
自由旅行
最喜歡小賤和太賢這組啦
以及乞丐男子組合討麵吃


2014.10.19/10.26/11.2 EP44、45、46
農活特輯
這絕對是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一集!!!
大推大推阿~~~~~~~



尤其愛小賤這組>////< 英禮奶真的太好笑XDD

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鄭俊英!
最後俊英阿罵還有道別讓我又哭了
親情梗我hold 不住ㅠㅠ
真的太愛太愛太愛這特輯了♡



2014.11.2/11.16/11.23 EP46、47、48
修學旅行,也是大推(突然覺得我話超多)



2015.3.1/3.8 EP61、62
身體健康檢查特輯
查理國王一世~威武~
一開頭的俊英啤酒和夫控夢話WWW



2015.6.14/6.21/6.28
EP77、78、79

撲通撲通友情特輯
文大隊長的活躍
還有綠巨人金淑XDD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 小賤和金淑真的是一對我好喜歡的親辜>//<


讓六個男人露出爸爸微笑的特輯


2015.7.5 EP80
去!你的家特輯
這集影音文爆的主要原因我想不僅僅是因為這集的笑點
而是大家真的感受到了213的溫暖!
(柱赫媽媽在節目播出前過世了QQ)
除了柱赫媽媽、小賤爸爸也是阿,洋蔥阿!
好心疼大G哥 T___T
(我又哭了,咪窩~)
(但是給十萬塊那邊又想笑WW)


我也好想跟大哥自拍!!!!


2015.8.2 EP84
夏天修養特輯
這集真的大推WWWW
但EP83滿無聊的不推
小賤和妹妹講電話這段在水管點閱率超高XD
嘿嘿嘿嘿,五ㄍ一家那WW
BTW大G哥和忠道哥講電話,又來惹
偷偷的逼我的眼淚
柱赫阿,大家都好擔心你><





 ♫不推薦集數(持續新增中)


雖然說我很愛213,但不能說謊的是,213也會有無聊的時候
有些集數真的沒爆點我看不下去=3=
尤其是成員分開做任務的時候大多數都非常無聊ZZZZ
真的是要6+1才能成就213♡
只要避開不推薦集數,其他的集數都還不錯

2014.2.9/2.16 EP11、12  首爾時間旅行
簡單來說,首爾時間旅行就是好看的地方好看
無聊的地方無聊的一集XD

2014.11.23/11.30  EP49、50 最棒的秋日飯桌
沒有那麼好笑,但還是看的下去啦

2015.3.29/4.5 EP66、67 尋找國寶特輯
這兩集真的超級難看XDDDDDDDDD
完全吞不下去

2015.4.12/4.19/4.26 EP68、69、70 最棒的酒桌
其實沒有那麼糟糕,但討厭的點是有曹世鎬如此一個設定感超重的人出現
但明明ROOMATE2的時候我沒有特別不喜歡他阿~緣分阿

2015.5.31/6.7 EP75、76 更更更特輯(上)(中)
普普~但更更更的下集EP77超級好笑XDDD雖然只有一點點XD

2015.7.26 EP83 夏天修養特輯(上)
普普,但EP84又超級好笑WWWW

2015.8.9 EP86 熱帶夜特輯(中)
成員分開的魔咒阿~~~~

大哥在EP102下車後我的人生就失去了目標,連213都變得有點不好看
到底是(抱頭尖叫)

2016.1.17/1.24 EP107、108 冬季感性露營(上)(下)
稍嫌無聊但還是吞得下

2016.1.31/2.7 EP109、110 最棒的旅行(上)(下)
稍嫌無聊但還是吞得下










終於要結尾了。

   關於213



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張成員們和民眾的合照,
我都覺得好窩心。


沒有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遊戲道具
沒有很多看起來精心設計過的遊戲
成員們一天到晚都搭破車

我卻看到最真實的兩天一夜。



第一次看到節目是如此隨性,如此慵懶,連PD懶得閃鏡頭直接從鏡頭前面爬過去,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
兩天一夜第三季大入坑阿!已經是溺水的程度了!



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第八十集,在成員身上看到了好多,
從完全不認識的成員,到現在漸漸熟悉每個人的個性、了解他們的優點,跟著胡鬧的他們哈哈大笑,看著他們越來越有默契,認識了我最愛的大G哥,那種他們真的是一個團體而不是一個節目的心情,就算隔著螢幕我也真真切切的感受的到



對兩天一夜第一印象或許是一個胡搞瞎鬧的節目,福不福、入水、忍痛、野外就寢、嘎那粒.......
但是在節目的背後,我真的覺得他們是一個好溫暖的大家庭,教師特輯、農活特輯、修學旅行特輯、去你的家特輯,讓我感受到兩天一夜不只有搞笑,更多了真心在裡面,在這一年多當中,和213的成員一起走到第八十集,希望以後有第十個第八十集!



為什麼我那麼愛213?

我愛他的白爛,害我笑到隔壁鄰居都來抗議、我愛他讓我哭笑不得,讓我想到成員就幸福滿滿


這是其他節目給不了我的

柱赫、俊浩、夫控、太賢、鐘民、俊英缺一不可!

希望213能夠長長久久好多年,周日收視一等好多年!

如果你還沒有踏入213坑的,快點跌進來,你真的不會後悔!

最後一定要一起大喊! 

\213/\213/\213/\213/\213/\213/ (並且在無數篇收視率文下面留言)













說是結尾都是騙人的。


♫柱赫柱赫不要走(2016.2.19新增)



就讓我再擁有你幾集吧,柱赫T__T
下車消息剛出來的幾天實在是非常難過,無時無刻都瀰漫著想哭的感覺QQ
213最喜歡最喜歡的成員阿T___T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真的難過了好一段時間
大哥在EP102集跟大家道別,他想表現出他會好好過的樣子
所以盡可能的不營造出難過的氛圍,但最後還是哽咽的他QQQQ
!!!大飆淚!!!
EP102到現在沒有大哥,213真的不一樣了,真的好想大哥T__T
雖然他平常話也不多,但一講話就存在感強烈阿QQ
希望他下車之後,能夠專心的當演員!!!(如果有人要找你的話)

柱赫哥,我會一輩子愛你的QQQQQ
柱赫哥,要帥氣的過喔!!!QQQQQ
隨時都在等你在結婚契約上面簽字喔QQQQQ




柱赫狂粉如我,柱赫下車真的是2015最糟糕的一件事了。


   2015 KBS 演藝大賞,大哥下車後得獎了Q_Q


♫我真的快要結束了

寫了快一萬字 心得感觸實在太多,

都是我對213滿滿的愛♡

213粉雖然不多,但一定是最真心的!(像我(挺))

看到之前的推坑文有些人問說要去哪看到完整的213?

其實拜一下Google大神:兩天一夜線上看  就很多跑出來了,每一集都有底~

但最近線上看的DM老是刪音檔,最好還是用愛奇藝網站看~

在這裡真的要特別感謝我的友人景美孔孝真
我的記憶力金魚一般差,隨便丟一張照片過去她都知道那是第幾集
真的很感謝她推我入213的坑啦!

大力宣傳一下景美孔孝真經營的FB 213粉絲專頁
(他取那名字到他死都不會有人發現有213台灣粉專)


點它   嘎那粒福不福  

謝謝看到最後的213粉絲,成就達成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